html模版霸氣逼人 林丹還是那個林丹
2015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日在廣東東莞開拍,中國隊在小組賽首戰中以5∶0橫掃德國隊。林丹時隔四年之後再度登上蘇杯舞臺,霸氣依舊的他以兩個21∶11輕取對手。當有人在質疑林丹尚能飯否時,他用自己強勢的表現告訴大傢,他還是那個國羽老大。

太爽

砍瓜切菜贏下比賽

蘇杯第一戰,中國男單到底是上林丹還是上諶龍,引發外界無限遐想。最終中國隊教練組的選擇是林丹。

德國隊的頭號男單馬克·茲維佈克曾在2014年11月的中國公開賽中逆轉戰勝過諶龍。四年前的蘇杯林丹曾和馬克有過交手,當時林丹2∶0取勝。這或許是教練組最終選擇林丹出戰德國的一個原因。

在前不久的亞錦賽上,林丹剛剛摘得自己2015賽季的首個冠軍,而昨天林丹狀態依舊火熱。比賽開局階段,在前5分適應風向之後,林丹就完全占據瞭場上主動,頭頂劈殺、網前撲殺……林丹將自己的技術展現得淋漓盡致。第二局雙方還打出瞭一次45拍的長回合,最終林丹贏下這1分。馬克在比賽中多次倒地救球,一次次在被林丹撲殺之後跪倒在網前,失望之情溢於言表。在媒體休息室裡,觀戰的志願者們不斷地集體發出“哇!”這樣的驚嘆,他們被林丹的球技所折服。

賽後馬克表達瞭對林丹的敬佩之情:“雖然HELIX擴大機我準備很充分,但是今天打得很糟糕,林丹是一個偉大的球員。”

太牛

蘇杯紀錄還在延續

中國隊女雙隊員田卿談及這場比賽時說道:“丹哥在場上狀態非常棒,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30多歲的球員。”當林丹比賽時,坐在運動員坐席的國羽隊員們,也不時為林丹鼓掌喝彩,在過去的十年時間裡,林丹一直都是中國羽毛球隊的領軍人物和精神汽車6聲道擴大機領袖。

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林丹的蘇杯戰績達到瞭31勝1負,紀錄仍然在延續,如果中國隊此次能衛冕成功,林丹將奪得個人第五個蘇杯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蘇杯第一人。

賽後當談到為何今天會派他出場而不是諶龍時,林丹回答道:“這個我並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隻要教練組派我上場,我就會全力以赴。”雖然是男單毫無爭議的世界最強者,對手馬克也不過是排名世界第19位,但林丹賽前仍然很重視這場比賽,他說:“昨天晚上我看瞭他和諶龍的比賽,他的實力也是很強的。”林丹認為,車用重低音喇叭雖然比分上看贏得很輕松,但過程並非如此。

由於缺席2013年的蘇杯,這是林丹時隔四年之後再次登上蘇杯的賽場,林丹說道:“以前我隻是很珍惜比賽,但是沒有一個球員可以一直代表國傢隊比賽,所以我隻要上場就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狀態,讓教練組看到我的狀態。”

隨著諶龍的崛起,當中國隊在面對團體賽時,教練組不得不考慮是應該上林丹還是諶龍。而林丹昨天的表現和賽後的話語,無不在告訴球迷和教練組,他仍然是中國羽毛球隊的“團體賽之王”,他仍是這支球隊的老大。

太樂

與李宗偉相見甚歡

最強的林丹回來瞭,而禁賽8個月之久的李宗偉也在這次蘇杯重返戰場,昨天他以2∶0戰勝瞭韓國隊選手李東根。在過去的數年裡,林丹和李宗偉一次次為球迷們奉獻精彩的“林李大戰”。如今大傢都在期待,這一次兩人能否再度相遇。

比賽場上能不能相遇還不得而知,但是在這次蘇杯的賽場—東莞籃球中心,兩人已經相遇瞭。前天賽前熱身時,林丹和李宗偉在訓練館相遇,雙方相見甚歡,彼此詢問瞭近況。在上個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時,處於禁賽期的李宗偉還專門去賽場觀看瞭林丹的比賽汽車擴大機品牌,並邀請林丹一起吃飯聚餐。


昨天賽後當被問到是否會期待和李宗偉比賽時,林丹回答:“中國隊要先從小組出線,之後會重新抽簽,才能看是否會碰到,總之全力以赴吧。”去年10月在得知李宗偉被禁賽時,林丹表達瞭對李宗偉的支持。而在此前的亞錦賽奪冠後,有記者問是否會準備第三次爭取奧運金牌時,林丹說:“我沒想拿金牌,不過如果宗偉去,我也會盡最大努力去,因為至少我們是最老的男單運動員,這已經是一個奇跡。”

男單前國手,這次蘇杯解說嘉賓龔偉傑說道:“李宗偉回歸瞭,林丹非常開心,在現在的羽壇還是很需要這樣的英雄。”沒有李宗偉的羽壇有些乏味,而沒有李宗偉這樣一個偉大的對手,林丹一定也覺得沒有動力。林丹曾說過,沒有李宗偉就不會有他現在的成就。對於這兩位羽壇英雄來說,以後的每一次在比賽中相遇,都可能會是彼此的“絕唱”。本報記者 陳浩

作者:陳浩



本文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日報

責任編輯汽車擴大機推薦: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