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你們終於等來瞭陳喬恩傷心的微博 這下可以閉嘴瞭
原標題:你們終於等來瞭陳喬恩傷心的微博 這下可以閉嘴瞭

昨天喬任梁的追悼會在上海舉行,早在前一晚,就有許多粉絲自發守在殯儀館門口,熬夜等候今早的追悼會。



還有在微博看到瞭一個汽車6聲道擴大機關於喬任梁粉絲的朋友寫的小故事,突然就很能感受到昨夜在殯儀館門口守護一夜的粉絲的心情。



另外,也有很多圈內好友來和Kimi說再見,曾在輿論的風口浪尖的陳喬恩一襲黑色現身,籠罩著悲傷的氣場,趙麗穎也如約而至。

汽車擴大機品牌



曾是同一屆選秀的朋友們寫著動容的文字,憤怒、不解、恐懼與不信,最終化為悲痛。





到場的名單印滿瞭一整張紙,挽聯也是厚厚一疊,足可見喬任梁平日在圈中的好人脈,從同時期的傾城四少到隻有過一次合作的大前輩,都替他惋惜,大傢對他的描述意料之中的一致:他是那個陽光的大男孩,總是充滿正能量和暖心的氣場,在大傢需要的時候,他會帶著笑容出現。然而就是這樣一個20代的男孩,外表如此的光亮照人,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痛苦,該是有多孤單無助。







原來喬任梁一直不介意選秀的標簽,洗去烙印也並非本意,而他2012年也曾試圖在微博重聚四人,對於這個美好願望,在當下的環境難免被胡亂猜疑,會錯意,結局當然也是事與願違。其實不怨誰,更多的是一份遺憾。



更令大傢感到遺憾的是,最後的最後,竟然是用這種方式相聚。



今天凌晨,對於痛苦和質疑聲多日閉口不言的陳喬恩, 終於發佈瞭長微博,她說生命是不知如何是好……



生命是什麼呢?

生命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永遠停在2016年9月16日這一天

你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一見如故,惺惺相惜。

你疼我就如疼女兒那樣寵著,

你比我小卻總讓著我,你是個紳士。

你總是想辦法給我驚喜,你是我的聖誕老人,是我的kimi叮噹,是大傢的有求必應先生。

你走瞭?

走的那樣安靜,那樣孤單,那樣令人措手不及

我懵瞭?

更多的是自責,我不知道你病的那麼重

對不起車用擴大機價錢對不起我的後知後覺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多多的關心你

心疼你受的那些苦

捨不得 捨不得你

怎麼會是你

怎麼可能是你!

我不知道 如何是好

更多的是遺憾

你留給這個世界的遺憾

留給傢人朋友粉絲的遺憾

我來送你瞭,你就靜靜的躺在那裡?

像睡著ㄧ樣

我沒想過有一天要這樣送你走?

我沒想過重逢竟是告別

人生無常

你在看著我們吧,你那麼調皮,一定會來自己的告別式 你看到那麼多愛你的人瞭嗎

最後三鞠躬,最後ㄧ眼

我小聲的跟你說再見?

再見? 再見 Kimi

謝謝曾經陪伴的日子,我最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真摯的友誼,我將緊緊擁抱著它

你是天才,謝謝你為每個人帶來的溫暖和光

朋友跟我說,愛我的人,會變成星星守護著我

我不知道你變成星星瞭嗎?

也許你已經轉化成任何一種物質力量瞭

我們將用不同的形式擁有你?

人生 是在得到中失去,在失去中得到的。

安息 Kimi

今天小媽把你早給我買好的,明年的生日禮物親手給我瞭

……

我想哭HELIX擴大機

謝謝你 Kimi

常常回來看我好嗎

因為我會很想念你

一位喬任梁的粉絲透露,Kimi還有一份沒有送出去的生日禮物,看來也已經好好地交車用重低音喇叭到瞭陳喬恩的手中。

好瞭, 有些人可以閉嘴瞭。

不論是站在制高點的道德綁架,還是對故人的告別,終將告一段落,生活還在繼續,而愛他的人會用各自的方式繼續緬懷。

一個世界的他,沒有負擔的開心生活,而這個世界的你們,也能少受傷痛,盡快度過。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