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小陶虹亮相《超級訪問》 張庭直呼徐崢不般配

搜狐娛樂訊 近日,小陶虹攜新作《忘瞭去懂你》做客重慶衛視《超級訪問》,好閨蜜張庭到場為好友站臺。一位女漢子,一位軟妹子,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為何會成為無話不聊的好閨蜜?閨蜜話題,徐崢無辜躺槍,張庭為何不滿徐崢直呼不般配?閨蜜老公大PK,究竟誰才是女人心目中好老公?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05重慶衛視《超級訪問》。

女漢子PK軟妹子 徐崢無辜躺槍

作為“女漢子”,陶虹大方坦承自己不會撒嬌,但是好閨蜜張庭卻有料要曝,“她會,大概自己忘瞭。其實那畫面特別好笑,有一天我跟陶虹坐在一起,徐崢坐旁邊嘛,我就看到有一個人搔搔光頭,把手放在他後腦勺,就一直捋捋捋捋,我想捋什麼呀,又沒有頭發。”更有現場版女漢子與軟妹子現場撒嬌功力大PK,張庭“我滿心都是愛”秒殺小陶虹“就要看嘛”!

說起小陶虹與張庭的閨蜜緣,不得不提到徐崢,“其實我是先認識徐崢的,我跟徐崢拍很多戲。”當主持人將焦點都放在徐崢身上時,率性的張庭在回答主持人提問時,立馬變得“鐵齒麻辣”起來,“你和徐崢演的第一部戲是什麼關系?”“演男女朋友”;“跟閨蜜老公演感情戲別扭嗎?”“不會,因為徐崢那個人就長那樣,所以我不別扭”;“你覺得他們兩怎麼樣?”“不太般配”!

老公浪漫大比拼 林瑞陽寵妻羨煞眾人

陶虹憑借《春光燦爛豬八戒》收獲與徐崢的美好姻緣,而張庭則虜獲瞭紅遍大江南北的瓊瑤劇男主角林瑞陽,兩人如今都有著各自幸福的傢庭,可是說起自傢的老公,兩個閨蜜卻有天壤之別。假如桌上有一盤蝦,而自己又不想剝,兩位的老公會怎麼做呢?小陶虹:“我老公會幫我吃完”;張庭:“我特別喜歡吃蝦,但是蝦有刺我特別怕紮到,從我跟他開始約會的時候我就跟他講說我不喜歡剝蝦。有一次回臺灣我去吃那個胡椒蝦,那個蝦一上來,我就一直吃一直吃,他就一直剝一直剝,吃瞭很久之後我就抬頭一看,你怎麼不吃呢,然後他看我一眼都四十五隻瞭,你才知道?”

身為傢庭的女主人,張庭坦言自己在傢什麼都不會做,“從小到大什麼事都輪不到我,所以結婚以後也輪不到我。我記得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回到傢裡跟他說我不想走路,所以他在傢裡就會背過來背過去,半夜想上廁所的時候說我想上廁所,他就起床把我背到廁所。”而相比於張庭的“女王”級待遇,小陶虹就沒有這麼“幸福”瞭,“徐崢打電話回傢說有哥們一起回傢吃飯,連妝都沒卸,頂著那頭發就去菜市場買菜回傢,大長睫毛什麼的就直接炒開瞭,把菜都擱桌上瞭以後忽然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嚇瞭一跳。”張庭笑稱賢惠有兩種定義,小陶虹這叫賢惠,自己則叫閑在傢裡什麼都不會。




2414

小陶虹 張庭小陶虹閨蜜團小陶虹做客《超級訪問》搜狐娛樂訊近日,小陶虹攜新作《忘瞭去懂你》做客重慶衛視《超級訪問》,好閨蜜張庭到場為好友站臺。一位女漢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