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缺陣促勇士巨頭爆發 杜蘭特:我要承擔更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數據 投籃點 實錄 網友熱議

(搜狐體育 賴天/奧克蘭前方報道)北京時間11月27日,金州勇士在感恩節之後在主場迎來森林狼的挑戰。勇士格林和克拉克因傷缺戰,教練科爾派出小將魯尼首發4號位。面對極具年輕天賦的森林狼,上半場的比賽一度焦灼,最後勇士憑借水花三兄弟的穩定發揮技高一籌,以115比102戰勝森林狼,拿下本賽季的11連勝,這也是勇士連續第四個賽季打出至少10連勝,同時,在庫裡、湯普森和杜蘭特都得到20分以上的情況下保持7戰全勝。勇士方面,庫裡34 分8 籃板6 助攻,杜蘭特在上場比賽拿到18000分之後,延續出色表現28分10籃板5助攻6 蓋帽,這是勇士球員歷史上第一次拿下25分以上同時拿下10個籃板5助攻和5蓋帽。另外,湯普森也拿到23分6籃板。森林狼方面,拉文拿到全隊最高31分,唐斯18分9籃板。

賽後,勇士主教練科爾總結道:“當你面對錫伯杜執教的球隊時,你必須小心每一次控球,你可以看到他們還是有很好的防守,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瞭我們球的運轉。所以在比賽上半段的時候,比分很膠著。當然,他們投進瞭很多高難度的球。另外,格林的缺席也對球的運轉造成瞭一定的影響,不過毫無疑問我們要堅持做好球的運轉。”

格林作為勇士的萬金油,在球隊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勇士曾因為格林的缺席而輸掉瞭總決賽關鍵一戰,對於今天格林的缺席,隊友們表達瞭格林對球隊的重要性,特別在面對對手運動能力極強的內線時。

湯普森說:“我想格林應該在場邊恨自己無法打球,特別是當我們落後的時候。很顯然他不單單是球隊的更衣室領袖,更是在場上能顧及周全的全面球員,今晚我們很想念他。此外,我很高興麥基在今晚帶來瞭很好的內線運動能力。”

“沒有格林,我需要更具有侵略性”,庫裡說,“今天麥基和我有好幾次配合,這提升瞭全隊的能量,我很高興。杜蘭特今晚也貢獻得很多,在攻防兩端都承擔瞭更多的責任。我們是一個球隊在比賽,這就是我們贏球的原因。

今晚拿到歷史性數據的杜蘭特說道:“很明顯,麥基今晚補充瞭內線運動能力的不足。而格林的缺席需要我承擔更多的責任,這可能是為什麼我今天的數據有提升。唐斯的腳步非常快,和他對位很有挑戰性,我盡量讓他無法舒服地出手。我們今晚讓他們在內線隻拿到40分,他們雖然投中瞭一些高難度的球,但這個我們無法控制,總體來說我們整場比賽還是不錯。”

北京時間周二勇士將在主場迎戰最近狀態不錯的亞特蘭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大老鷹隊,屆時勇士的內線防守將會受到更大的挑戰。


2台中頂級月子中心1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79

數據投籃點實錄網友熱議(搜狐體育賴天/奧克蘭前方報道)北京時間11月27日,金州勇士在感恩節之後在主場迎來森林狼的挑戰。勇士格林和克拉克因傷缺戰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