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戀八年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未果 男子狠心逼女友提出分手

原標題:相戀八年未果 男子狠心逼女友提出分手

相戀八年未果 男子狠心逼女友提出分手

發佈時間:2017-09-13 17:14:21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前晚,28歲的李彬接到女友小雪的電話,在電話裡小雪正式跟他提出分手。不過,比起傷心,李彬更多的是松瞭口氣。一個多月的“冷凍”處理,終於讓他達到瞭目的——逼女友主動提分手。



想分手卻難開口



小雪是國企一名普通職工,李彬在渝北一傢公司負責銷售,從小職員一步步做到現在的主管。小雪朝九晚五,李彬則不固定,有時候一出差就是半個月。兩個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不一樣,話題也變少,後來約會幹脆各自玩手機。



想分手的想法,李彬其實想瞭很久,隻是每每對著相戀瞭8年的小雪,他總是開不瞭口。“我們同歲,大學就在一起瞭,她老傢在杭州,當初大學畢業後她父母希望她回杭州工作,因為我的緣故,她還是決定留在重慶。”想起女友在自己身上耗費的青春,李彬說他真的開不瞭口。



冷分手對大傢都好



李彬說,一開始“冷漠”並不是刻意的,而是6月初一次吵架,兩人開始冷戰。“從前都是我先示好,這次可能是感情真的變淡瞭,加上忙於工作,所以一直沒有理她。”那次冷戰長達兩周,直到小雪求和,冷戰才結束。那段時間李彬過得很輕松,“報備”行程,日常哄女友,每天必須打三通電話……冷戰成瞭這些事全都不用做的合理借口。



“當時我就覺得如果這樣冷淡下去,說不定小雪會受不瞭跟我提分手。”接下來,從8月初開始,長達一個多月的時間,李彬對小雪的態度都非常冷淡。



事情也如李彬料想的一樣,一個多月的“冷”處理後,小雪主動提出分手。



“女方如果被男的甩,肯定很難接受,這樣讓她甩我,她心裡好受些,我也不用糾結怎麼跟她說。”李彬稱。



正方:冷漠分手是“冷暴力”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27歲的周萍表示,自己也曾遭遇這樣的分手方式,對方直接失聯,電話打爆瞭才回一個,問是否分手,對方反而怪自己疑神疑鬼。“這簡直是精神折磨,當時我每天都在想我究竟哪裡做錯瞭,整個人都很神經質。”周萍說,後來她瞭解到“冷暴力”這一說,才知道這種冷漠對自己造成瞭多大的傷害。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反方:冷漠分手=和平分手



30歲的劉小姐覺得,冷處理比直接暴力要好得多。“我就遇到過分手糾纏不清的人,冷他一段時間,他覺得沒意思就會自己撤退瞭。”劉小姐覺得分手並非想象中那麼簡單,太過直接也的確難開口。冷處理一段時間,相互冷淡瞭就自然分開,其實也挺好的。



專傢解讀:



坦誠相告比刻意冷漠來得好



重慶師范大學心理學教授周小燕:情侶間相處從最初的激情浪漫到回歸日常生活,相互間的情感曲線從熱戀的高點慢慢向下滑,如果是相互間自然的冷卻到分開,這種“冷分手”無可厚非,但如果刻意以冷漠的態度逼對方提分手,以逃避周遭輿論的壓力,這種做法是非常傷人的,最好還是如實坦誠告知對方。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