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頭條


我的出生就伴隨著你,溫情脈脈好基友,這是我對你的告白。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文|小飛象

圖|來源網絡

大傢好,我們是BMW新能源車傢族。我們的名字聽起來有點先鋒,又好像有點遙遠,但其實我們與一項廣受歡迎的大眾運動一直聯系在一起。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i8相信各位都很熟悉瞭,左邊又是哪位?和某一種火遍大江南北的運動項目又有什麼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聯系?

時間坐標1970s關鍵詞:橫空出世!1

這位是我們的祖師爺,它的誕生充滿瞭傳奇色彩,不是在什麼發佈會,而是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

我們的第一個名字叫做BMW 1602e。

它領跑瞭當年慕尼黑奧運會的馬拉松項目;由於當時技術所限,老大哥配備瞭12塊鉛酸蓄電池,總重量高達350公斤,最高續航隻有60公裡。

盡管如此,它還是堅持帶完42公裡的馬拉松,並在當年奧運會上負責接送政要和官員。

BMW 1602e

到1975年,BMW 神秘項目LSElectric 宣告瞭我們的進一步升級,這位成員可以14個小時就充滿電瞭!

BMW LS Electric,看我多麼的優雅

時間坐標1980s關鍵詞:電池優化!2

1987年,BMW 325IX再次引起世人關註。電池得到瞭巨大的升級,一次續航可以行駛93英裡咯,意味著北京上下班一天50公裡計算,可以開三天不用充電。

BMW 325IX

時間坐標1990s關鍵詞:我的真身來到瞭!3

BMW E1這位兄弟在當時堪稱超前,我們如今的樣子已經有瞭初步的雛形啦!

作為電動概念車,它雖然從未量產,但是在都市汽車理念、鋁制車身輕量化結構、提供四人空間方面,真正代表瞭後來電動車發展的趨勢。

BMW E1

而在1992-1997五年時間裡面,我們傢族共有25臺電動BMW 325生產出來。這為新世紀我們傢族的快速膨脹奠定堅實的技術基礎。

時間坐標2000s關鍵詞:這是屬於我的世紀!4

毫無疑問,進入新千年,電動汽車的發展成為行業新趨勢,作為電動汽車研發的最前沿企業,寶馬不僅在產品研發,更是將電動出行提升到瞭戰略層面。

2007年,寶馬集團啟動瞭“Projecti”項目,開始瞭以量產為目的的新能源車研發,今年剛好是“Projecti”項目推出十周年。以此為契機,寶馬集團宣佈將電動出行作為“第一戰略”指導下的重中之重,啟動電動出行的第二個十年規劃,指明瞭公司到2025年前實現可持續出行的路徑。

BMW i性能車的獨特標志

來看看近20年來我的突飛猛進的變化吧!

2008年,Oh,又一個奧運年,這次我的發展恰逢北京奧運會,那年的中國大地充滿著奧運的歡騰和金牌帶來人民榮譽感大幅提升的刺激。而我們,第一次擁有瞭600個主人,MINI E以850美元/月的價格租給用戶日常駕駛體驗,為日後真正的量產奠定基礎。

之後在2010年,另一個先鋒項目,以BMW 1系雙門轎跑車為基礎開發的BMWActiveE投入測試,可以說經過此次測試,我們已經成熟到可以進入千傢萬戶瞭!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BMW Active E

2013,40年的期待與不斷的磨礪,BMW i3終於來到世人眼前!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天生電動,自投入市場就穩居全球最受歡迎的高檔電動轎車之列,而更加高大上的代表未來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跑車BMW i8同樣傲視群雄。

來看一些有趣的數字:

- 最初我們隻能行駛60公裡,而i3穩穩走完200多公裡,

- 早期我們充滿電需要14小時,現在i3隻要5小時。

來看看未來的我!

明年,我們的傢族又將龐大瞭。“大傢好,給大傢介紹一下,這是BMW i8Roadster(敞篷版)。”

BMW i8 Roadster,真正帶你飛~

而在剛剛過去的法蘭克福車展, BMW iVision Dynamics概念車全球首發,我們來看看這些數據:

電動行駛裡程600公裡,

最高車速超過200公裡/小時,

0-100公裡/小時加速僅需4秒。

BMW i Vision Dynamics

寶馬電動車又一次在世界舞臺上讓世人刮目。

從2019年開始,每個核心品牌下都將有純電動產品啦!相信,擁有眾多粉絲的MINI電動版將備受期待!純電動BMW X3也會在隨後2020年面世。而全新車型iNEXT將成為寶馬集團的下一個創新先鋒!

這麼多產品,來自世界各地寶馬的工廠,我們的兄弟姐妹跨越亞歐大陸,從丁格芬工廠,蘭茨胡特工廠,到萊比錫工廠,再到沈陽的新大東工廠,都有強大的生產線。根據麥肯錫今年3月份的相關報告顯示,寶馬集團是全球前三大電動汽車生產商。

電動出行是一種新興的時尚的出行方式也代表著未來的趨勢。因此,我就不僅僅代表著駕駛樂趣,還應該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體現。

從誕生之初,我就和一項勇敢者的運動掛鉤,我們都天生愛挑戰,我們都是各自領域的最具代表性又無法被替代的精神和品質的象征。我們擁有世界各地無數的愛好者,我們,是新世紀最受歡迎的搭檔!

1972年在慕尼黑奧運會上的亮相就註定瞭我和馬拉松的不解之緣,從當年作為領航車到如今45年,我們一直如影隨形,相隨相伴,走過世界各地。從柏林,到東京,到如火如荼開展馬拉松的中國廈門,成都,蘭州,上海,在這些光榮的馬拉松參與者身前,都有我的身影,引領他們不斷超越自我,挑戰極限。

BMW i3領跑柏林馬拉松,蘭州馬拉松,成都雙遺馬拉松

今年11月12日,我傢族的i3將再次驕傲的引領 30000人跑過黃浦江,用我45年的專註與執著,與同樣擁有堅毅意志品質的馬拉松跑者一道,再次征服,歌頌不凡。

時代造英雄,作為行業先鋒的我趕上瞭電動汽車發展的好時候,自然一馬當先。

運動是我的DNA,馬拉松引領者的身份彰顯我的特質;

藝術是我的跨界標識,向孟菲斯致敬的藝術車代表著我的藝術氣質;

而我的告白,是向勇敢的馬拉松跑者,與你們一道,我在時時鞭策自己,

更輕更快更續航,是我的馬拉松精神!

【版權聲明】本文為汽車頭條原創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及作者,請勿抄襲或改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