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冪:我可能是假女人

神話仙戀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在東方衛視夢想劇場開播以來,花樣話題上熱搜根本停不下來。楊冪:我覺得這次彬彬還有熱巴,包括公司的一些演員,是因為非常適合角色(才進組)。




神話仙戀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在東方衛視夢想劇場開播以來,花樣話題上熱搜根本停不下來。而楊冪,堪稱該劇最大的流量擔當。

發際線被玩壞,

那就和網友一起玩

該劇第一個梗就是楊冪的“發際線”話台中月子中心價格題。

因為劇情設置的需要,故事一開始楊冪是以“司音”的身份和一身男裝出場的,撩起劉海、盤瞭發髻的楊冪,一不小心暴露瞭自己略高於常人的發際線。

網友對此開啟歡樂調侃模式,還在網上貼出一波接一波的各種花式發型ps照。

記者:你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台中月子中心餐點自黑說要去植發,真的有這個打算嗎?

楊冪:你們現在要好好珍惜還有頭發的我,可能過幾年就真不能看瞭。

關於植發這個問題,真的非常好笑,哈哈哈哈!不過我發完這個微博以後,真的有好幾個朋友跟我說,“我有非常好的植發店還有產品,要不要推薦給你?”

自我洗腦

我隻有16歲,16歲

《三生三世十裡桃花》裡,楊冪飾演的青丘帝姬白淺,先是女扮男裝成為昆侖虛弟子司音,後又落入凡塵成為素素,以三種不同的身份與趙又廷飾演的九重天太子夜華展開瞭三段糾葛難分的情緣。

記者:你演的白淺、司音、素素,哪個角色是“演技派”,哪個是“偶像派”?

楊冪:我從來都是一個演技派,我從來都不是偶像派,我覺得你們是不是對我有點誤會?

記者:這三個角色,你最喜歡哪個?哪個演起來最有感覺?

楊冪:最喜歡的還是白淺,因為我覺得她跟我實在是太像瞭。我們都愛喝點小酒,但是酒量都不好,而且會迷路,不太會應酬和送別人禮物。在人際交往上不愛花心思,聚會能省則省;而且我們都有一個糯米團子,麼麼噠,回答完畢。

記者:你愛喝酒嗎?

楊冪:對,有事沒事喝兩杯。

記者:白淺這個角色三生分別有不同的狀態,如何在拍戲中調節自己的狀態?

楊冪:因為經常可能一個場景會有不同的角色,比如說有白淺,也有司音,我會給自己洗腦。在拍司音之前,我會一直跟自己說,我隻有16歲,16歲。其實很多戲,我在拍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白淺之前,會給自己灌兩瓶啤酒,讓自己就是有姑姑的狀態。演素素的時候,盡量找那種初戀的感覺吧。

跟廷哥相處

他把我當個男生

雖與白淺相差九萬歲,趙又廷飾演的“夜華”三生三世卻隻愛白淺一人。

《三生三世十裡桃花》,是楊冪和趙又廷第一次合作,之前,兩人從未有過交集。此前,趙又廷心目中的楊冪是一個嬌滴滴、甜美可愛的小女孩。

但是合作之後,楊冪在趙又廷那裡就變成瞭“豪放、坦率、直話直說的女漢子。基本上是一個男人吧,所以她才是我們這部戲男主角。”

記者:白淺比夜華年齡大很多,網上就對你們的關系有調侃,你們在拍的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時候怎麼相信這些差距大的感情的發生?

楊冪:感情、年齡的事情,我覺得都不是問題。本來夜華在小說、還有在劇本裡就是非常成熟的一個人。

我覺得女孩子跟喜歡的男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不管說他們年紀差多大,她還是一個小女生的狀態吧。包括比較後期,白淺跟夜華在一起,她會吃醋,或者會在意一些東西,我覺得就是一個正常戀人的狀態,沒有刻意把它處理成姐弟戀。

記者:白淺是個感情上遭遇背叛絕不原諒的人,劇中因為誤會,很長時間沒有原諒夜華,現實生活中你對待感情是很決絕的人嗎?

楊冪:遇到再說吧,希望不要遇到。

記者:趙又廷的穩重氣場讓《三生三世》的感覺沉穩瞭很多,司音、白淺很多時候都很歡脫,跟趙又廷合作的時候,會讓自己先high起來嗎?

楊冪:跟廷哥合作真的特別開心,因為兩個人熟瞭以後,大傢非常瞭解對方要拋的點和梗。甚至包括拍一些大情緒戲的時候,兩個人都哭到崩潰,哭完瞭以後,互相抱著對方的背說“好瞭好瞭,辛苦瞭辛苦瞭”。跟廷哥相處真的是沒有性別的那種,他把我當個男生的感覺。

記者:聽說你跟導演和趙又廷有個微信小群?

楊冪:那時候每天收工瞭,我們就會在群裡面聊劇本、聊今天拍攝得怎麼樣。記得有一場感情戲(大傢在後面會看到),我們就說要不要再多一點、少一點什麼的,一直在群裡面聊到很晚很晚。

有時候導演會改一些劇本,包括我們自己改一些臺詞,都會直接發到我們三個人的群裡,那個時候真的是通過微信聊劇本聊到深夜。每天在這個群裡面很熱鬧,雖然隻有我們三個人。殺青的時候,自己心裡面特別難受,很舍不得這個角色。

對不起傢人

不拍戲就回傢陪寶寶

如今的楊冪不僅是個演員,也是位老板,因此有機會自然提攜自傢藝人。看到《三生三世十裡桃花》這樣一個超級大IP改編劇,楊冪不僅出演女主,還眼光獨到地參與瞭該劇的拍攝制作,並借此將旗下藝人全部帶進劇組共同搭戲。

迪麗熱巴、高偉光分別出演瞭在原小說中就頗有人氣的CP鳳九、東華帝君;張彬彬出演瞭鬼族王子離鏡,黃夢瑩飾演白淺的情敵素錦,均和楊冪有大量對手戲。

記者:這兩年張彬彬和熱巴的演技越來越好,作為老板和前輩,你是嚴師范兒,還是知心姐姐范兒?

楊冪:我覺得這次彬彬還有熱巴,包括公司的一些演員,是因為非常適合角色(才進組)。

我也不是那種會說教型的前輩,大傢平時就跟朋友一樣,經常開玩笑。跟彬彬、偉光、熱巴、賴藝、劉芮麟、黃夢瑩還有祝緒丹,演玄女的,還有代斯,大傢不拍戲的時候,都在我的房車上待著,一起吃飯什麼的。

記者:《三生三世》裡面,你飾演的白淺有一個兒子,跟自己的女兒是不是很不一樣?

楊冪:都是糯米團子,我也學會瞭怎麼和小朋友相處。(大傢都說跟小朋友拍戲是很難的),就哄。

記者:拍戲的時候,劉愷威有探班嗎?

楊冪:我們有共識,大傢有時間就會回香港陪寶寶,大傢時間都好寶貴,沒有辦法協商好哪個時間去休息。

記者:很多人覺得你是情商特別高的人,你覺得自己現實生活中情商高嗎?

楊冪:還好。

記者:有采訪說去年最對不起的是一傢人?

楊冪:對,覺得陪伴他們時間太少。今年感謝公司,中間給我放假,希望明年也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傢人。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