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為妹妹一傢澄清:繼母非小三 妹妹沒心機

網易娛樂6月26日報道(文/伏蓉)近日,有網友扒出疑似孫儷妹妹的微博“孫艷ella”,並曝光多張生活照,引起廣泛熱議。從該微博的內容來看,孫艷經常與孫儷及鄧超低調互動,並曾對網友表示自己的衣著都是來自姐姐。一時間關於孫艷“心機”,甚至其母親當年介入孫儷父母的婚姻的傳言和揣測甚囂塵上。該微博當天便刪得隻剩下一條。今日,孫儷接受瞭網易娛樂等多傢媒體群訪,對這一事件進行公開澄清。孫儷表示該微博確實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孫艷的,“被人扒出來嚇死瞭,自己全刪光瞭。”她透露自己與妹妹關系非常好,妹妹曾客串過幾部自己出演的電視劇,並表示自己的媽媽與孫艷及其母親亦關系很好,孫艷媽媽並非“第三者”,希望還對方一個平靜生活。

孫儷稱與妹妹感情好 透露孫艷是“學台中月子會所霸”曾客串多部影視劇

孫儷表示,自己的妹妹孫艷今年才上初二,明年中考。自己之所以這次選擇出來澄清,是不想要無端的揣測影響到妹妹一傢正常的生活。孫儷稱自己與妹妹的感情非常好,“妹妹不但和我感情好,和我傢人關系也特別好,和我媽媽、我小姨以及全傢人都特別好。我妹妹每年都會跟我出去旅遊,她和我一起玩,因為我和她年齡可能比較相近,她也很信任我。我們更像閨蜜,很多秘密她都會跟我說,我們可以有很多心與心的交流。每年暑假她都會在這住一段時間,我在哪兒,她就去哪兒。”

孫儷對妹妹疼愛有加,誇贊她是個“學霸”,“她學習非常好,全年級都是數一數二的,我非常為她驕傲。”並表示妹妹長得漂亮,從小就為雜志拍過大片,自己拍戲的時候也曾經找來妹妹客串。“我妹妹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跟我一起演過《上海灘》,那時候需要一個小花童,然後我就帶她去玩瞭,她在兩三歲的時候就和我一起逛街壓馬路,那時候我就天天把她帶著,陪我一起逛街,她非常非常乖,所以她從小就是和我一起混大的。”除此之外,孫儷妹妹孫艷還客串過《惡棍天使》、《辣媽正傳》裡的小群眾、《甄嬛傳》裡甄嬛的妹妹縈繞等,“那時候她去演戲,還是我媽陪著,還賺瞭些片酬,那時候還給她簽瞭個小合約,我說合約拿著,錢會花完,但合約放著還是個紀念,就像自己的獎狀一樣。”

孫儷澄清妹妹母親非“小三” 否認妹妹有“心機”

孫儷父母於1995年離婚,此後孫儷一直跟著母親生活,其父親則在幾年之後再度結婚,並生下孫艷。隨著孫艷微博的扒出,孫儷的傢庭關系也再度引人關註,甚至有人揣測當初孫儷父母離婚的原因是孫艷媽媽插足所致。但孫儷對於件事予以鄭重澄清,她說:“我爸爸現任的老婆不是我父母離異的第三者,他們是非常純粹的傢庭。因為我妹妹的媽媽是個非常非常好的人,我們相處的也很好。我覺得把一個非常普通的人,拉進這個漩渦,然後又給她蓋瞭一個不好的名頭,什麼小三什麼的,我覺得特別不好,我覺得如果我不出來說這個話的話,她可能永遠要背這個黑鍋,但是我又不忍心。還有就是不想讓大傢打攪他們的生活,因為我妹妹今年9月就初三瞭,對她也是很重要的一年,明年就要考高中瞭。最近她一直跟我商量要上什麼樣的高中,以後考什麼樣的大學,所以我覺得不要打攪他們的生活。”

孫儷表示,不光自己與妹妹一傢要好,就連自己的媽媽也與妹妹孫艷的媽媽關系很好。“我媽媽會跟孫艷媽媽聚會,她們經常會為孫艷小的時候教育的問題還會通話,她媽媽特別謙虛,因為她媽媽覺得我媽媽帶我很有方法,所以她也希望她女兒能夠優秀,一直說要向我學習,之前我媽媽還帶我妹妹到少年宮跳舞什麼的,還跟孫艷的媽媽會有交流,所以我覺得我們這樣的傢庭其實很難得的。”孫儷說:“因為很多人剛知道我和我爸爸現在的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女兒關系很好他們還能理解,但是知道我媽媽和我爸爸現在女兒關系很好,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全傢就是這樣相處得特別好,我媽媽過生日,孫艷也會給我媽媽買禮物,買蛋糕,特別有心。我覺得我們都在外面幫助很多陌生人,幫助他們脫離困難,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對自己的傢人寬容呢?我媽媽經常說,看到孫艷小時後就像看到我小時候,我們小時候特台中產後之家別像,孫艷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非常非常可愛。網上還有人揣測她的言語,說她是不是有心機。我是非常瞭解她,一個初二的女孩能有什麼心機?”

孫儷也承認,妹妹現在用的所有的書包、帽子、墨鏡、衣服等全來自於她,“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我跟她講不要浪費錢,因為每年會有很多品牌送我很多東西,然後其實我也穿不過來,我會跟我傢裡的表妹、堂妹都會分享,跟孫艷也會分享,而且她現在個子也長高瞭、長大瞭,我跟她講不要浪費錢。我覺得其實挺像《蝸居》的,每一季度她會到我傢來,我把我的衣服,有些是穿過的,有些沒有穿,然後都會給她,她都能穿。”

孫儷妹妹與鄧超常鬥嘴 幫忙照看等等小花

先前有媒體報道稱,孫儷曾幫父親和孫艷母親買房,當天孫儷沒有正面回應,隻是表示“買不買房子、給不給錢都是身外之物,經過幾年努力,全傢人心態都調整得非常好。傢和萬事興,我才能安心出去工作。”並表示孫艷曾幫助自己去醫院探望自己住院的爺爺。




另外,孫儷也透露,妹妹孫艷跟自己的老公鄧超關系也很好,“經常鬥嘴,一些網絡用語,我們和鄧超都有代溝、不太瞭解的時候,我們都會問她這個00後是什麼意思,她都能給我們解釋。也是有孫艷這樣一個小橋梁,讓我們不至於和年輕人有代溝。”而孫艷與孫儷的一對兒女也相處甚歡,“妹妹和等等都還小的時候,孫艷每年暑假都會來幫我們帶孩子。”

當談到未來是否會讓妹妹進娛樂圈時,孫儷表示,妹妹進不進娛樂圈不是她說瞭算。“我也勸她,我說你現在讀書那麼好,應該好好讀書,有假期的時候,大一點的時候可以給你介紹角色,演起來,感覺一下,是不是想演戲,如果那時候不想演戲,讀書還不錯,就還有別的工作可做。如果真的讀瞭藝術院校,讀瞭以後最後又不想演下去,那還能幹什麼?我現在跟她商量的是,好好考一個大學,選自己喜歡的專業,演戲當成副業。我覺得女孩子年輕的時候有一些影像留下來也是很好的 。”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吳沁_NK3台中產後之家推薦124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