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怎麼無傷跳車 開車漂移蛇皮走位技巧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軟件版本:1.0軟件大小:780.00M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Touch iPhone 下載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1515779.html立即下載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中車作為跑毒、趕路的最佳工具,許多大神可以蛇皮走位,高速漂移,無傷跳車,如果作為掩體,怎麼樣能無傷跳車快速戰鬥呢,這裡分享刺激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戰場開車漂移蛇皮走位的技巧給大傢。

刺激戰場台中產後照護跳車:

《絕地求生》有著豐富多樣的玩法,熟練掌握好套路才能真正成為大神級玩傢,在眾多玩法中,槍戰是最直接也是最主要的勝利手段,提高自身意識,則是能夠幫助槍法間接達到一個新的高度的手段,同時也能間接作為保命方式,而重要性僅次於這兩種玩法的,對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載具系統。

當初最早接觸遊戲時,是把它當作槍戰遊戲來理解的,但不同於槍戰類遊戲,該遊戲擁有更多的發揮空間,我也是被這種新穎的玩法所吸引,加上朋友瘋狂的安利,最終被他拉進瞭坑,新手階段的我和大部分新手一樣,開局落地圖中心,生怕給毒死,所以對載具不是特別的瞭解,直到某一天,湊出八倍狙的我學著大神的玩法跑到山頂當上瞭伏地魔,並且在我強大的槍法之下,成功狙死瞭遠處平原的三名敵人,就在我沾沾自喜,以為掌握全局的時候,平原上的最後一名敵人開著車就朝我飆瞭過來,當時我就立刻掏出瞭步槍對著他一通掃射,而敵人居然用車使出瞭一套蛇皮走位,讓我的子彈無法傷到駕駛位的敵人分毫,作為沒見過大場面的新人,遭受到瞭這樣的打擊使我無比震驚,隨著敵人的車來到山頂時,我也被他直接撞下瞭懸崖。

這件事我相信不止我一人見識過,在我後來開始瀏覽更多的視頻時,甚至在許多大神的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翻車集錦裡都見到過,那麼這些讓大神都聞風喪膽的載具,我們要如何才能熟練的掌握呢?

好瞭言歸正傳,載具作為跑毒、趕路的最佳手段,用來殺人也是特別輕松,但翻車的玩傢肯定不在少數,俗話說的好,車技好就得秀,秀壞下場很嚴重,所以我們現在就來聊聊提高車技的方式以及提高後帶來的作用。

車技這種說法體現在很多方面,比如上面的蛇皮車法,隻需進行小幅度的左右搖擺就能大幅度地降低敵人的命中率(自從我學會瞭之後,絕地毒瘤又多瞭一個)。

但不光是可以用載具撞死人才是車技好的體現,在大佬雲集的戰場上,大傢都會找掩體,特別是在房子陽臺的敵人,這時,可以利用附近的小坡來騰空飛到陽臺上,隨後快速下車,並立刻射殺懵比狀態的敵人,該操作的車技要求極其的高,新手請不要輕易嘗試。

當然,最秀的車技莫過於高車速時的無傷下車,要完成這項操作,掩體是必須有的,在下車時的瞬間,短距離內撞到墻體、石頭與樹木都是可以無傷的,這操作常見於大神之間的神仙打架,蒙騙掩體後的敵人,讓其註意力集中在開遠的車上,然後你就可以繞後一槍送他上路瞭,簡直不要太秀。

相信大傢對車技的掌握又熟練瞭許多,甚至想帶上朋友飚一局,但是該遊戲最好還是要能穩就穩,在裝備較差的情況下,遇見敵人沒必要拼個你死我活,所以,使出上你的蛇皮車法遠離敵人也不失為一個好戰術。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