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有龍首次回應沒有空手套白狼一事,老婆趙薇力挺到底!

原標題:黃有龍首次回應沒有空手套白狼一事,老婆台中月子中心價位趙薇力挺到底!

昨天晚間,接到處罰後的一個月左右,黃有龍、趙薇夫婦首度發微博回應瞭外界傳聞。



黃有龍先是就收購萬傢文化事件首台中產後照護度公開發聲,他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從來就是一個不願多開口、多解釋的人,就算一直以來再多人“無中生有的”說他是“司機”,自己從沒有當過某個領導的“司機”。他是窮苦出身,一直都很清楚,奮鬥才能出人頭地。

黃有龍更對趙薇表白稱,“我希望通過文化類上市公司支持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與願違。也許我缺乏金融經驗,也過於樂觀判斷自己的能力和形勢,但我從沒有過任何違法的想法或者越過道德底線去獲取財富,相信法律會調查清楚。又一次把你推向瞭風口浪尖!太委屈你瞭!?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產後之家介紹?br/>


最後,黃有龍表示,生意有成功有失敗,但生活還會繼續。未來除瞭努力支持太太的事業,還要做到更多,那就是盡到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一個丈夫、一個父親保護傢庭的責任。所以這次他選擇站出來,用法律手段維護名譽和傢庭的安寧。

隨後,趙薇也轉發微博力挺黃有龍,“其實以我的心路歷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說什麼或者解釋!不愛我就不愛我瞭吧!如果要解釋我隻能說:謝謝你沒愛錯我,我一生問心無愧!”



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

去年以來,趙薇夫婦因高杠桿收購A股上市公司萬傢文化一事飽受外界爭議。到底發生瞭什麼?證監會對其懲罰的原因是什麼?股民在這中間有什麼損失?杠桿收購如何進行的?

2016年末,趙薇控股的龍薇傳媒擬以30.6億元收購萬傢文化29.135%股份引發市場關註,並引來上交所多次追問。在這場高達30.6億的收購中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趙薇僅出資6000萬元,其餘30億元均來自借款和融資,被媒體質疑“空手套白狼”。



也就是說,趙薇以一個空殼公司,以自有的6000萬資金撬動瞭超過30個億,小燕子果真很有膽量。

今年11月9日,祥源文化(原萬傢文化)發佈公告稱,祥源文化、龍薇傳媒及趙薇、黃有龍等遭證監會行政處罰及市場禁入。公告顯示,證監會擬決定:

對萬傢文化責令改正,給予警告,並處 60 萬元罰款;對龍薇傳媒責令改正,給予警告,並處 60 萬元罰款;對黃有龍、趙薇給予警告,並分別處以 30 萬元罰款;對孔德永(原萬傢文化實際控制人)、黃有龍、趙薇分別采取 5 年證券市場禁入措施。



遭到中國證監會處罰後,黃有龍決定向證監會提交陳述和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

11月13日,在港股上市的順龍控股發佈公告稱,根據黃有龍(公司執行董事、主席及控股股東)和趙政(公司執行董事)的說明,其已打算向中國證監會提交陳述和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證監會將會復核申請人提出的事實、理由和證據,如經證監會復核成立,證監會將按照前述事實、理由和證據作出正式的行政處罰決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