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收獲和失去愛情都很正常(組圖)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王力宏
章子怡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章子怡和王力宏上海機場合影。

傳聞中,章子怡、汪峰已然在一起,女方前晚還飛赴西安看男方的演唱會。不過,昨日章子怡和王力宏現身上海,宣傳中秋檔影片《非常幸運》,章子怡笑稱:讓大傢失望瞭,我沒有去西安。國際章對於新戀情始終打太極,不否認不承認,這也是她一向的策略。

談新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章子怡演北京大傻妞 王力宏扮史上最帥特工

《非常幸運》此前曾在寧做過試映,影片正如章子怡自己總結的:“是一部標準的爆米花電影。”帥哥美女、愛情冒險喜劇,章子怡是個北京大傻妞,王力宏演史上最帥特工。主演之一鄭凱調侃:“子怡和力宏負責色誘敵人。”王力宏有精彩泳戲,“從背面到正面一鏡到底,絕無替身。”他還很自信宣稱:自己就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型的身材。雖然章子怡也造型百變,有大段舞蹈,以及各種犯二表演,但現場主持人似乎對王力宏的身材和兩人的吻戲更感興趣。連自己的好友莫艷琳(電影主題曲《愛一點》)上臺也大呼:電影好養眼!國際章終於有些吃醋瞭,有瞭點恨恨的語氣:“你也是力宏粉絲,你說的養眼肯定不是因為我。”當然回到制片人立場,她又開心起來:“做過試映,有好幾個女生說,看這片還是要帶紙巾的!”幹什麼?“接口水啊!”前一陣金依萌執導范冰冰主演的《一夜驚喜》票房突出,是否擔心被比下去?(金依萌和范冰冰都是《非常完美》的合作者)國際章淡定回應:“沒什麼好緊張的,我們很認真地做,應該會有好的回報。大傢的職業、身份都擺在那兒呢,其他都隨便吧。”

上海首映現場,片方還特意曝光瞭一支《非常幸運》的動作特輯,這支特輯收錄瞭電影中非常重磅的“派對大戰”和成龍大哥探班《非常幸運》並為本片最終決戰設計動作的影像。前不久,成龍大哥冊封王力宏為“成龍第二”的消息轟動一時,談到大哥“江湖賀號”,力宏笑著說:成龍第二’隻是大哥的玩笑,真要讓我做,那我壓力很大的。”他解釋說:“大哥那天幫我們套招拍決戰戲,忙瞭整整一夜,他工作很忙,但肯為瞭《非常幸運》一夜不睡排戲,就是要讓觀眾看好戲。‘成龍第二’是告訴我‘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好戲是拼出來的’,‘我們要拼下去’。”

談傳聞

汪峰老師已經辟謠瞭,我不需要多說什麼瞭

汪峰宣佈離婚,據說是為瞭和國際章“在一起”。可能是這個緋聞太大瞭,現場提問環節,記者們無選擇地直奔主題,“你和汪峰傳緋聞,你還去西安看他的演唱會?”國際章嬌笑:“讓大傢失望啦,我沒有在西安,我在上海!”而王力宏立刻顯出君子風度:“子怡一直跟我在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一起!”“那你和汪峰是怎麼回事?”章子怡不答,力宏再度出手:“我的女人我自己來救(片中臺詞),你們怎麼能在我面前提別的男人!”

第一個回合結束,話題轉回到電影,章子怡王力宏開始大談片中吻戲,宣稱多角度並絕無替身。於是記者問瞭個擦邊球的問題:“ 男朋友是否介意你拍吻戲?”章子怡想瞭想:“介意的話就把他掃地出門!”王力宏不解:“什麼,要掃地?”國際章忙解釋具體含義,又安慰他:“別的人可能會,但和力宏拍吻戲肯定沒意見!”




群訪期間,又穿插莫艷琳評價國際章:“私底下她像個中學生,會穿得特別簡單去坐地鐵,還有男生跟她搭訕呢!”不過,記者哪有那麼好打發,問題再度甩出來:“大傢還是很好奇你和汪峰老師的關系?”現場鴉雀無聲,王力宏也變成瞭空氣。國際章看躲不過去瞭,隻得拿起話筒,“汪峰老師已經辟謠瞭,我自己也不需要多說什麼瞭。我跟在座各位一樣,都有收獲和失去愛情的時候,這再正常不過瞭。每個人都要有勇敢面對生活的精神,來給生活很多支撐。”答完,工作人員立刻宣佈提問環節結束,不給記者再度發問機會。而所謂的辟謠,應該是汪峰經紀人表態稱緋聞是不可能的事。而汪峰自己,隻是在微博中貼上自己演唱會照片,並表示,自己沒有閃躲沒有黯然神傷,希望世界少一些懷疑和迷惘之類,並無實質內容。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馬彧 上海 報道

作者:馬彧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