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主場力克上海 李盈瑩打破朱婷紀錄

天津網訊 城市快報記者周芳明 昨天,在2017-2018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的一場焦點戰役中,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主場3:2力克上海女排,打破上海隊不敗金身的同時繼續保持“魔鬼主場”不敗。李盈瑩場上扣球扣到手軟,狂砍45分,打破朱婷43分的聯賽紀錄。場下李盈瑩簽名簽到手軟,人氣直逼前世界第一人金軟景。

“沒想過!沒想到!”對於打破傳奇球員朱婷的43分的聯賽最高分紀錄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李盈瑩臉上的表情是復雜的,既開心,又不可思議。對於天津女排也好,對於李盈瑩也好,這是一場史詩般的勝利。據李盈瑩說,賽前我們就做瞭充分的困難準備,陳指也提醒我們要把年輕球員的精神面貌打出來。

首局天津隊贏得並不輕松,在李盈瑩再次強攻命中之後天津隊24∶20拿到局點,然後頑強的上海隊連追3分。將比分追成23∶24,最後還是李盈瑩一錘定音,天津隊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上海隊強勢反彈,以25∶21扳回一局。本局上海隊的2、3號位的進攻打瞭出來,給天津隊的攔防造成瞭很大壓力。第三局天津女排主帥陳友泉果斷“倒輪”,讓李盈瑩和馬蘊雯對位。這個改變收到瞭奇效,李盈瑩不僅用身高優勢成功抑制住瞭馬蘊雯的2號位進攻,而且在進攻端,天津隊的左手主攻也徹底釋放,從10∶7開始,李盈瑩包辦瞭天津隊所有的主動得分,天津隊打出一波9∶3(其間有一次上海隊的主動失誤)的小高潮,李盈瑩的“8連殺”讓天津隊一度將比分變成18∶10。此後上海隊接連換下金軟景和張磊,天津隊也毫無懸念地以25∶16拿下本局,總比分天津隊2:1領先。

第四局兩隊戰至關鍵分!天津隊連續浪費賽點,上海隊頑強地以30∶28扳回一局,總比分雙方戰成2∶2。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比較讓人擔心的是在本局末段,在一次防守中自由人台中做月子中心劉立雯的胳膊壓到瞭李盈瑩的左手上,當時李盈瑩一直用右手握著左手,顯然傷得有些嚴重。賽後李盈瑩說:“現在還是很疼的!”本局過後,李盈瑩已經轟下瞭39分!打破瞭自己的聯賽最高分紀錄,距離朱婷創造的中國排球聯賽43分的最高分紀錄僅差4分!決勝局,李盈瑩依然無人可擋!她單局再砍6分,幫助天津女排16∶14拿下決勝局,總比分天津隊3∶2勝出。李盈瑩的45分也宣告朱婷43分的聯賽最高分紀錄作古。

賽後,李盈瑩再次被評為全場MVP,已經第五次拿到單場MVP的李盈瑩都不知說什麼好,她笑著說:“每次拿到MVP都會被問是什麼感受,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瞭。”李盈瑩本場比賽徹底打嗨瞭,賽後她覺得出色的發揮得益於平穩的心態,她說:“這場球我也是想和金軟景較較勁,證明我也不差。在場上她打我一個,我就回她一個。全場都在喊我的名字,我感覺特別自豪,更起勁瞭。其實對手也攔住瞭我幾個球,我總是告訴自己,對方攔我一個很正常,我要把心態放平。尤其是後來陳指告訴我要打吊結合,吊球多次得分後覺得自己的狀態完全出來瞭。”對手金軟景賽後對李盈瑩也是贊賞有加,她說:“李盈瑩很年輕,現在的表現也非常好,非常有潛力,一定能成為非常優秀的球員。”比賽中全場球迷呼喊李盈瑩的名字,比賽結束後李盈瑩依然是全場的焦點,不停地給球迷簽名,不停地跟球迷合影,享受著超級巨星的待遇。賽後一名球迷興奮地說:“今天李盈瑩和金軟景的簽名我都要到瞭!太幸福瞭!”


昨日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瞭解到,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018年度公務員錄用考試公共科目筆試當日在全國31個省區...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