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 梁文沖:台中高級月子中心中國將贏四大賽 蟄伏日巡望東京奧運

台中月子會所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搜狐體育 郭健10月24日發自上海)再見梁文沖,這位曾經的中國高爾夫一哥依舊低調平和。面對眾多記者談及自己的第13次匯豐冠軍賽之旅,他微笑著道出瞭參賽目標,“台中月子中心享受比賽”。對於39歲的他來說,如何更好的把握接下來的這幾年,讓職業生涯再度閃耀光芒是一個很好的課題。

從2005年參加首屆匯豐冠軍賽開始,梁文沖與這項賽事共同成長,期間也經歷瞭2009年賽事升級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2012年正式納入美巡賽聯邦杯賽程等諸多重大事件。不過當被問及這13年間最大變化時,沖哥卻開起瞭玩笑,“以前沒有白頭發,現在有白頭發瞭。”一片笑聲之後,梁文沖接著說,“現在的匯豐冠軍賽既是世錦賽,也是美巡賽認證賽事,陣容和之前有很大不同。”梁文沖強調今年賽事有很多實力派年輕選手參與,其中尤以李昊桐最為搶眼,“他現在狀態很好,2015年取得過中國球員在匯豐賽最好的名次——第7名。另外像竇澤成、張新軍經過瞭美巡二級賽的熏陶,也拿到瞭美巡賽的卡。”作為老大哥、甚至可以說是“叔叔輩”的球員,梁文沖希望小將們能夠在傢門口的美巡賽事中打出好成績,為明年奠定一個很好的基礎。同時他表示有年輕球員如此亮眼的表現為基礎,中國人一定會贏下四大賽,“到時候你贏一個就可以瞭,不用四個都贏,”梁文沖笑著對坐在旁邊的22歲的李昊桐說。

在過往12年的匯豐冠軍賽中,梁文沖曾經取得過並列第15名的佳績。如今這員老將已經將事業重心放在瞭日巡賽上,“自己年輕的時候也嘗試過不斷在大的巡回賽台中產後護理介紹上去沖擊一個最好的成績,現在則是努力延續職業生涯,這也是一個挑戰,”已經投身高爾夫球運動24年的梁文沖一方面感慨時光飛逝,另一方面也表示要不負韶華,“現在自己的工作重心是在日巡賽那邊。因為經過多年巡回賽的經驗,我已經學會如何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以及能夠發揮出自身水平的巡回賽。”應該說,梁文沖這幾年在日巡賽的表現相當搶眼:2015年他在日本巡回錦標賽上問鼎,今年4月份又在東建杯中勝出,贏下自己職業生涯第9冠。

除瞭職業選擇之外,梁文沖鐘情於日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圓自己的奧運夢,“明年我計劃在日本的時間會比較多,因為大傢都期待著能夠參加東京2020年奧運會。現在去那邊可以打好基礎,做一些準備。”盡管遺憾地未能入圍裡約2016奧運會參賽名單,但這員39歲的老將並未意志消沉,善於規劃的他早就將目標瞄準瞭三年之後。

“高爾夫一直陪伴著我,而我也會總結和重新發現自己,不斷跟失敗、成功打交道,”梁文沖說,“每個階段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這麼多年下來改變更多的是心態,我學會瞭如何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各種事情。”明年將邁入不惑之年的沖哥坦言全身心投入到高爾夫運動中,連時間都流逝得更快瞭,“當投入進去的時候你會完全專註於這件事情,這樣當有時間回頭看時才發現已經過去瞭10年、20年……生活看似比較單調,但其中也有豐富的內容,”梁文沖透露自己45歲之前仍將活躍在巡回賽上,而在45至50歲之間會面臨體能、技術的雙重考驗,“如果規劃好的話,越過50歲的我又會有新的一個職業圈子瞭,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目標讓我不會失去方向,”梁文沖最後說。(搜狐體育 郭健/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