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狀元簽我要自己拿,才不要你籃網的

原標題:切!狀元簽我要自己拿,才不要你籃網的



這是一場不可接受的失敗

不過我並不擔心他們

因為呀,他們都是

有經驗的老將瞭



盧指導

您說的可真是

有理有據,令人信服



您當然不需要擔心

這些個在聯盟中曾有著

光輝履歷,立下顯赫戰功的老將們



您應該擔心一下您自己

這種獨一無二的陣容

居然能夠斬獲三連敗

還在主場輸紐約

近20分



不得不說

這波神操作我們是服的



我僅代表廣大球迷

給你一個大大的贊



相信在本場比賽失利過後

親愛的盧教練一定會做出大調整

讓勒佈朗·詹姆斯的上場時間再多一些!



擁有羅斯,韋德,克勞德,科沃爾,JR,TT

還有勒佈朗·詹姆斯和凱文·樂福

居然讓重建中的紐約轟下114分

哈達威與波神倆人合計66分

盧指導派出的首發五虎一共65分



我想賽後的哈達威和波神

都特別想對騎士說出這句深藏已久的情話吧



哈達威:you are the milk in my coffee



波神:you are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the apple of my eyes



在騎士的助攻下

波爾津吉斯順利成為

紐約尼克斯隊史第一人

在本賽季開賽的前五場比賽中

有四場比台中產後之家介紹賽至少能夠拿下30分



看到克利夫蘭-送溫暖大隊-騎士之後

我想球爹最近肯定特別希望湖人

能夠在近期去一趟克城

感受一波溫暖



球爹:我兒啊,你可得抓住機會嘍

上回打在菲尼克斯你就幾乎創造歷史

下次碰上克利夫蘭你可不能再錯失良機瞭



最近的克利夫蘭騎士

就像是詹姆斯的這次失誤

真是太無厘頭太莫名其妙



順便吐槽一下TT

卡戴珊的魔力最近好像又回來瞭

讓黑粗壯的TT居然在本場比賽一個籃板都沒有





卡戴珊和盧指導

你們確實不是一般人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有很多人看到這場比賽後

感嘆道:盧指導可能撐不過這個禮拜瞭



可是本編想說

你們可能還是太樂觀瞭

一個禮拜是不是也太久瞭?



如果再給盧指導這麼多時間

我怕他要幹出更大的事兒來



盧指導:你們這些小辣雞

我可是有深謀遠慮台中產後照護介紹過的

你們有沒有考慮過

如果2018年

我們同時擁有

前三順位的兩個簽位

克城的未來會有多美好

(純屬YY)



swaggy p一臉懵逼

並甩給你一個高冷的微笑返回台中月子中心餐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smwmyzq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